我在搜尋除疤方法時
看到有一個跟陳思璇有關的新聞
是在講她去醫美診所除疤的
好像跟幹細胞有關
聽起來很複雜
有人知道這個療程到底叫什麼嗎



er">


我有在東森新聞雲看到那篇新聞喔
因為對這個療程很感興趣
所以還有打電話去那間醫美診所問
結果接電話的護士跟我說這幾天好多人都打來問 哈哈
那個療程叫萬能幹細胞精粹導入
主要是靠「Perfectin 珀菲因完美因子」來修復疤痕
感覺是很有效
不過做一次差不多跟雷射一樣價錢,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貴
所以護士建議我 如果預算不夠又想改善皮膚狀況
可以考慮它們出的「Isis 極效全能精萃」精華液
這是市面上最多且最完整的幹細胞科技型保養產品
裡面也含有珀菲因完美因子
我後來有去查這瓶在FG的評價很不錯
所以我也在猶豫到底要買精華液還是買療程



參考資料
打電話去問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