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樂旅遊~新加坡+馬來西亞團服務品質好嗎?給我ㄧ些建議 謝謝



er">


我七月初才剛參加完可樂的新加坡旅遊,我是蠻欣賞他們的當地導遊和領隊,旅途中導遊很有經驗,盡量不讓我們重複走,我們也很少花時間在排隊,別的人都在排時,我們會先跳過,不一定照預定行程走,公司裡的服務也不錯;不過,這種事情看運氣,說不定你就遇到帶賽的啊!而且說不定你不喜歡這種隨意更動行程的情況吧!



雖說服務品質不錯,不過,住宿的飯店品質就不怎麼樣,不過,這不是我在乎的(反正一天下來也很累了,只要乾淨能睡就好),所以我還能等閒視之,可是團員中的大人們就很在乎囉!所以我覺得要看你在乎的是哪一點,畢竟事事不能盡如人意啦!



另外,由於我很晚報名(出發前三天),結果出發前一天晚上,可樂打給我說沒有飯店,但因為我只有這個時間,我也表明我無法不能改期,後來是我有一天晚上會被安排住到別間飯店(和團員分開),不過,我倒是用「嘗試不同的飯店」的想法,雖然那間不優,所以也沒有什麼好不爽的啦!更不錯的是,可樂後來還退我500元,錢是小錢,不過,他們主動打給我,也讓我覺得很窩心啦!



旅遊在外總有很多不如自己的意,先想好你要的是什麼,也許你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時,能好好的清楚、有禮的表達自己意見,並能達成這個旅遊的目的才是最重要的啦!好好選擇囉!希望你玩的愉快!



參考資料
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