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比過價可樂旅遊算平價
很想帶一家人參加
但是現在很多旅遊品質不佳
很怕花錢找氣受
如果有人參過請給意見








er">


我比過價可樂旅遊算平價  很想帶一家人參加  但是現在很多旅遊品質不佳  很怕花錢找氣受  如果有人參過請給意見
 

~~有網友提到了.  沒有旅行社不被批評的

****   批評的原因很多, 有時候不見得是旅行社問題,  而是旅客, 旅行社, 導遊˙˙各方面認知不同, 觀念有差別! 同樣導遊在推銷!有人聽來刺耳,有人就很信服. 還買了不少東西~導遊催促有人覺得是在趕鴨子嗎? 有人覺得導遊能掌控時間

供應懷石料理有人說很棒. 有人嫌棄吃不夠, 不飽足, 穿插中華餐. 有人覺得很好˙有人認為到了日本吃什麼中華口味飲食~~料理技術也不道地! ˙˙˙總之很多時候別人認為好的自己不覺得!不認同!


****  奇摩知識雖然很方便提供交流. 但是不是各旅行社旅遊後的回饋感想專欄. 不滿意的旅客未必代表整團的人都跟他有同樣的想法˙˙ 況且網路虛實難說~~或許有人氣憤不過, 多開幾個帳號多罵幾次~~或是有心人想打廣告˙˙多開帳號重覆讚賞旅行社或是導遊˙˙˙˙都不無可能

回到大大的問題~~我個人參加過~感覺還不錯!自助旅行的時候也參考過他們的過國際機票, 訂房˙˙˙之類!
 

但是我選擇他們不是倚靠誰推薦˙˙而是我自己去比較˙˙在當時的期間,. 能跟我的假期配合, 行程我喜歡. 價錢可以接受.  飯店是我喜歡的˙˙˙各種考慮之下, 才選擇他們!
 

至於很多網友會批評的旅行社導遊˙˙˙˙如上我覺得帶團風格讓不讓旅客接受很重要~~
 

當然有的導遊的確很愛推銷~~語氣也不夠誠懇尊重 但是這點我們無法預測~不知道帶我們去玩的那導遊到底是誰? 除非你能事先知道~並且配合那導遊帶團的時間˙˙˙否則很難指定旅行社遵照旅客意願派哪位導遊!

因為你要A, 有人打電話去說要B導遊, 旅行社聽誰的呢!

導遊推銷˙˙我就當耳邊風, 當然多少買些, 像是餅乾糖果~價錢還OK. 主要自己損失不多. 也給他面子有業績. 導遊比較不會對你大小眼~~ 因為如果你不買~導遊對你不爽˙˙這點很難申訴! 人家會說你想太多~根本沒有差別待遇!

導遊還有介紹過錯誤的歷史資訊˙˙˙我個人也懶得理他~不必理睬~也不要戳破糾正他~~又不是上歷史課! 睡覺休息看風景就是!

總之我個人參加過可樂˙˙感覺不錯~後續旅行社還會不時寄些旅遊資訊!但是可樂價位不高˙˙˙這也有網友認為整個行程不是很高檔˙˙我想ㄧ分價錢ㄧ分貨~~況且以溫泉飯店來說~有些裝潢未必氣派~但是就是有日式傳統風格˙˙˙喜歡與否就看個人!

旅遊品質不佳~~但是這還好˙˙就擔心有大家都推薦的!但是卻潛藏財務危機之類~~這些都再批評中看不到~但是一但發生問題~旅社吃虧更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