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我現再有一個東西要超連結
但要連到我區網分享的資料夾
就是我自己內部網路不對外

假設有2台電腦區網是可以通的
且製作依個網頁
裡有一個超連結
比如我分享電腦名稱是test

正常一班電腦只要在網址列上打\\test就可以看到對方分享
的資料夾

但現在我作依個網頁
我需要連結到test對方分享的資料夾
有什辦法可以顯示

也就是分享的東西要在我的網頁裡出現
我用Microsoft FrontPage把要超連結的東西
超連結並把它設成連結到\\test
但存存之後他會自動變成file:\\vod
而照成無法顯示網頁
有什辦法把分享的東西要在我的網頁裡出現



er">


超連結的應用在WEB上非常重要,利用超連結將網頁連結到其他網頁或段落,可將您的網頁更有條理,內容 更豐富。
在 FrontPage 中要設定超連結非常容易,您只要選取想要作為超連結的文字或圖片並按下按鈕,會出現如下的視窗,我們可在此編輯超連結。

編號 說明
1 顯示可選擇做為連結的文件
2 直接輸入URL或檔案路徑做為連結
3 尋找檔案做為連結
4 可輸入E-mail位置作為連結
5 開新網頁並設定連結至新網頁
6 書籤功能 (下一節將說明)
7 選取顯示於哪一個分割框架
當我們要將超連結連到文件的某一段落時,就必須用到書籤功能。
Setp1 : 在您想要連結的段落設定一個書籤,設定方法類似超連結,選取作書籤的位置,在工作列上按 插入(I)\書籤(K) 會出現如下表單,在書籤名稱上為書籤取一名稱並按確定即可。

Setp2 : 超連結時,在書籤選項選取您剛剛設定的書籤 (如圖所示),這樣就完成了。



參考資料
Frontpage教學(六)超連結應用 - ☆★☆水精靈的家★☆★